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伴着泥土的芬芳,牧童走出了村庄,几十年时光匆匆流逝。 溪水、青草、炊烟、夕阳、牛背、短笛,成为抹不掉的印迹……

多彩世界

分类:情感驿站 | 标签: 牧童   情感男女  
2010-06-10 16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多彩世界

 

      同学吴梅,是当年男生们公认的用情专一的传统型窈窕淑女。一日上网,见其在线,上前打趣:

     牧童:咳!这么专注,在忙着“侩货”么?

     梅子:是呀!算你一个。

     牧童:我不算,我不是你想要的。

     梅子:你不是我想要的,那你说说,我想要什么样的?

     牧童:男人。

     梅子:什么呀!我是问你我喜欢什么类型的?

     牧童:男人。

     梅子:你无聊!

     牧童:对呀!无聊才上网,无的聊才和你聊。

     梅子:无聊,别找我。

     牧童:了解你才找你,读懂了你才走近你呀!

     梅子:了解我,读懂了我,你以为你是谁?

     牧童:男人,一个比你丈夫更了解你的男人。我知道你的过去,了解你的现在,但看不准你的将来。

     梅子:你是仙,是妖?看样子就好像知道我什么密秘似的。

     牧童:知道一些。这在你的“他”那里是密秘,在我这里已经不是什么密秘了。

     牧童:喂!怎么这么久不说话了?

     梅子:我在衡量你所说的这些话的含义。

     牧童:不要衡量了,男人和女人间的那点事,女人是绝对保守密秘的,男人会把“他”和“她”的那点事当成……当成什么呢?

     梅子:这么说,你真的知道我的密秘,你说说你都知道什么?

    (坏了,要聊出个人隐私了,赶紧往回收吧!)

      牧童:我以这种方式和很多女孩子聊过天,她们的回答和你大体一致。看来这个世界并不太平。我不知道你所谓的什么密秘,我只是以一种固有的模式在和女性聊天。

     梅子:你说什么,你……气死我了!不是这个世界不太平,是你下流、无耻!

     牧童:呵呵,是么,下流、无耻这几个字从现在的你嘴里说出来我感到一点都不生硬。

     梅子:你就是下流、无耻,你可恨!

     牧童:是么,但我没有什么下流无耻的举动呀,也没有说一句下流无耻的话呀。要不然,请你回头看看我们今天的聊天记录,我可什么都没有说,你再看看你,看看你自已都向我传递了些什么?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说这个世界不太平,好像重了点,应该是丰富多彩吧。

     男人-女人 ,有这么多身藏密秘的女人,就会有那么多努力配合的男人,男人应负七分的责任,女人只占三分,因为“男”字七画,“女”字只有三画,而正是这“七画男”、“三画女”才能构成一个“十分”完整的世界。从字形看,“男”有“田地庄园”的资本,有“力气胆魄”支撑,会让女人倾情迷恋;“女”有“优雅醉人”的体态,有“纤纤两腿”着地,会让男人生爱生怜。女人仅“两点”支撑,左右无援,久生倦意,难免左右倾斜。“左倾”还好,家庭和睦,生活醇美;如若“右斜”,依偎在他或他们的肩膀上,这个世界真就变得春风荡漾,摇曳多姿了!

     假如男人是阳光,但不要博爱普照;假如女人是鲜花,但不要随意绽放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01 16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儿子毕业了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